踽踽独行

之前的坑都退的差不多啦 文也别蹲啦——我自己都看不下去的玩意儿。现在在aot,正在疯狂痴迷艾伦的美貌中(我的女鬼老公)

【叶all】君之声

◇最近学校里在办的一个叫“君之声”的配音活动……虽然我完全没兴趣,但喜欢这个名字(* ̄︶ ̄*)
◇今天也很爱叶修~

大概就是兴欣刚打完挑战赛的时候吧,叶修生了次大病。

那个“大”字是荣耀联盟那堆人主观加上去的,其实就是个普通的发烧加感冒。

只不过是这个小感冒让叶修昏了一星期。

开始的时候医生查来查去都没找到什么毛病,老板娘快被急哭了扯着医生的衣领骂他庸医,旁边几个看热闹的还帮腔作势:

“老夫觉得天气既然凉了就让这家医院破产吧!”这是魏琛。

“垃圾医生还没张新杰能打!”这是方锐。

“医生您别急慢慢想……来喝杯水”这是乔一帆。

医生很无奈。干脆给叶修吊了一个星期的盐水。

一个星期之后叶修醒了。一脸茫然。

大概是在疑惑自己怎么穿越到一星期之后了。

一堆人围着他东看看西看看,方锐直接整个人趴他身上过去扒衣服,嘴里念念有词:“……睡那么久怕是觉醒什么设定了……来看看你左肩有没有麒麟脖子有没有三勾玉肚子有没有九尾封印……”

叶修一巴掌糊他脸上,哭笑不得:“方锐你下去”

然后就感觉到那个一直按着他不老实的人突然僵硬了一下,接着整个人软在他身上,将近140斤的重量差点让叶修当场废了。

“我……去。点心你下去!”叶修废力推推他,周围几个人还在看热闹。

“唉——叶修哥你跟个老爷一样在床上躺那么久,一起来就开始嫌弃我们这些做下人照顾你的”最近沉迷宅斗剧的苏沐橙慢慢摇头叹息。

“看方姑娘那么努力爬您的床了老爷您就收了他吧。”跟腔的魏琛掐着兰花指尖着嗓子。

“那就该改口叫方姨娘喽?”唐柔抿着嘴笑。

叶修也不管那堆人,直接上手又推推方锐。他觉得方锐有点怪,不像是开玩笑的,对方趴在他身上一动不动,脸贴着他裸露的锁骨,呼吸热热的。叶修凑近他,小声地叫:“方锐?方锐!”

方锐微微抖了一下,然后似乎很费力地仰起头。

一张脸红到耳根,碎发软软地搭在耳畔,微微皱着眉努力地看向叶修,纯黑色的瞳看着泛着水光一样。

“叶修、我特么……”他声音低低的,带点哑,满是不可置信的语气。

叶修顿了一下,直接上手捂住他的嘴。

他大概知道方锐要说什么。

毕竟抵在他大腿上的东西太明显了。

这里还有女孩子呢。

这个玩猥琐的到哪都能发情。

叶·周身持正·修在心底略微鄙视了他一下。

“不是……你声音……唔嗯”方锐声音被叶修的手捂着有点含糊,他自己似乎也是说了一半才反应过来现在的局势——他整个人趴在叶修身上,每个部位都紧密接触,那只漂亮的手捂住他的嘴,似乎还沾着他的口水……

然后他就什么也说不出来了。方锐大大很怂的捂住裤裆逃到卫生间了。

叶修一脸无辜地解释,“点心大大突然肚子疼,去厕所看看是不是生理期来了。”

“我靠叶不要脸你别瞎说!”厕所传来方锐恼羞成怒地大喊,伴随着陈果等人不知情的恶意笑声。

终于缓过来的叶修喘了口气。

他微微偏头,直接找上自家老板:“老板娘,我在医院的时候没什么事吧?”

兴欣战队刚走完挑战赛,还有一堆事要忙,尤其是招了的几个新人,还有网游里的公会和野图BOSS……

叶修快愁死了,等着老板娘的下文。

两秒钟没听人接上有点诧异地抬头望过去,难不成真出什么大事了?

那边陈果不知道怎么的开始扭捏起来,声调模糊,比起平时的大呼小叫软了好几个调子,“……也没出什么大事啦……就是野图有几个没抢到,他们好像有职业的……”

“呵,这算什么,”叶修轻笑,只当陈果是在因为丢了野图害羞,“待会儿我给你抢回来。”

陈果抖了一下。

她觉得要么是今天的自己不太对,要么就是今天的叶修不太对。

男人温柔到宠溺地声音在陈果耳边响起,仿佛是开了什么特效一样,顺着耳廓贴着进了耳膜,身体像是被这个声音侵入了一样,大脑都在为这种感觉战栗,仿佛深入骨髓般的深刻回荡……陈果的手臂微微颤了一下,她慢慢低下头,用手揉了一下耳朵。

感觉……好像不太妙啊……

三十多年大大咧咧的陈老板娘突然感受到少女怀春一般的小鹿乱撞。

旁边的苏沐橙看着陈果红着脸低头的样子感觉有点奇怪,上手拍了拍,“果果?你脸好红哦。”

“啊?呃……没事……”陈果手忙脚乱地掩饰。

叶修看着有点好玩:“别是发烧了吧?沐橙你带老板娘去挂个诊看看”后半句是对着苏沐橙讲的。

苏沐橙愣了一下,然后用手捂住下半张脸微微后退小半步,面颊上升起一抹粉霞。

“叶修哥……你声音怎么了……?”

苏沐橙声音软软的,带着点甜腻。

叶修愣了一下,没反应过来,“我的声音?”

“嗯……你对着魏琛说句话试试?”

叶修皱着眉转向魏琛,看他还是一脸茫然,随口来了句:“老魏啊,你那两千万败光了没?”

然后就在叶修眼底下魏琛慢慢红了脸,张着嘴半天不说话,瞪着一双眼睛像是第一次见到叶修一样。

叶修试着又叫了一句“魏琛?”

叶修本身是B市人,说话带点B市口音,‘“琛”’的最后一个音被他微微勾了一下,听着像是在撒娇一样。

然后魏琛嘴角抽了抽,连眼角都红了,直接慌得夺门而出。

留下屋子里叶修苏沐橙老板娘唐柔面面相觑。

“这样。”唐柔微微咳了一下,开口“似乎叶修现在身上有什么加成,让被你对着说话的那个人产生一些复杂的体验。

家教良好的大小姐唐柔没好意思说出像吃春药一样的体验。

叶修刚想开口回一句什么就被打断了,“别说话,”唐柔微微笑了一下,耸耸肩,“我可不想像方锐一样把你按在床上。你知道我的,实践派。”

叶修果断秒怂。

出院的时候老板娘出公款给叶修做了个全身扫描,事实证明他确实没什么事。就跟睡了一觉差不多。

叶修那个心宽的直接把这事撂一边了,回兴欣该打游戏打游戏。

只是多了个条件不能说话而已。

用罗辑的话来说他现在就是个行走的春药,男女不忌,连包子那个神经粗的被他叫一声都像大金毛一样凑过去努力想舔一口。

不过好在荣耀联赛禁语音,叶修也就努力适应了不说话的感觉,也让队友适应一下打字指挥的感觉。

但问题是。这个设定网游里的人不知道,联盟的人也不知道。

大概就是叶修刚住院那两天,几个大公会的BOSS记录突然回复了以往(特指君莫笑出现之前)的状态,然后好几天就维持这这样,战队听说还特地表扬了一下。

以蓝雨为例。

黄少天查了战绩之后相当开心地拍了好几下梁易春的肩膀:“哈哈哈厉害啊大春!老叶那家伙果然是老了,兴欣这两天吃零蛋诶!”

梁易春被夸得有点尴尬,“不是,这两天叶神好像没来……”

“哦,没来啊。”黄少天就没劲了,“他怎么会没来?兴欣那还有什么要他忙的?”

“可能是有其他的事耽搁了吧。”喻文州温和地接上,然后又补了一句,“大春,你继续加油,趁着前辈有事,抓住机会。”

梁易春乖乖点头。

然后就真的很努力。每天都有BOSS进账。

喻文州的眉头越皱越深。

“今天前辈也没来?”

“嗯,今天也没来。”

最后憋不住的黄少天悄悄去给魏琛打了个电话,才知道叶修进医院了。

这要是同战队的,大概他分分钟就杀过去了,但现在他们很显然是敌对状态,平日里蓝雨也有自己的训练,他根本找不到任何理由去看看叶修,只能在职业选手群里瞎逼逼,搞得一堆人状态不稳当。偏偏又都在备战第十赛季不好离开,只能天天去旁敲侧击地问网游里的人叶修来没来。

这就是考察公会实力的时候了。

显然霸气雄图在这方面要强一点。

大概一个多星期,蒋游在兴欣团战里找到个指挥,显然开着语音但却一直没说话,反而打字贼溜,占据兴欣的中心位置,然后最重要的是,那场兴欣抢到boss了,而且是独吞那种。

这基本上就敲砖了。

蒋游无奈中带着熟悉的挫败感,转头就去给上级打电话了。

接他电话的是张新杰,全队最严谨的那个。

张新杰认真听完对方的抱怨,嘴里附和着,却仗着对方看不到嘴角慢慢扬了起来。知道他听见——

“就是挺奇怪的,叶神这次指挥都没说话,明明语音开着。”

张新杰笑不出来了。

他想到了黄少天在群里传的叶修住院的消息。

得是多严重能让叶修在这种时候去医院一住一星期?连QQ也不看一眼?

他心里有了些不好的猜测,然后去找了韩文清。

到底是张新杰和叶修不太熟,私下来说还是认识了叶修十年的韩文清和他关系更好。

韩文清是个爽快人,一个电话打到苏沐橙那里,然后被苏沐橙推仨阻四地挂了心里就有点数了。眉头皱得能夹死苍蝇。

尽管嘉世和霸图关系是众所周知地不好,他和叶秋也打了十年的宿敌称号,但关系亲近一点的,像是张新杰、苏沐橙,都知道两人关系相当地铁,如果真是简单的出院怎么会连指挥都不开口?

韩文清有些烦躁地开着QQ给唯一的特别关心发了个窗口抖动,发起语音邀请,然后开浏览器搜索哑了的是什么病症。

另一边叶修收到了语音邀请,顺手给挂了。

开玩笑他现在在抢霸图的boss诶,给老韩知道还了得?天大的事也等爆出材料再说。

于是毫不知情的韩文清沉默地盯了几秒QQ的界面,给喻文州打了个电话。

1分钟后喻文州挂掉了电话。然后简短地和一直在旁边安静听着点黄少天交代了两句,给王杰希打了个电话。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听完始终,站起来让战队小孩继续训练,自己跑出去打给了周泽楷。

江波涛看着自家队长表情僵硬地听完电话,然后转过头无措地看着他说,“前辈……哑了……”

江波涛愣了半天,纠结一会儿翻出通讯录找到张佳乐,几句话交代结束,果断挂掉。

于是张佳乐也知道了叶修哑了的事情。

也就等于全联盟都知道了这个事。

联盟的一堆大神按捺着小心思想看看情敌都啥反应,甚至为此新建了个群。

不带兴欣玩甚至不带楚云秀玩的那种。

一堆心脏水群水到尴尬。

什么“老叶这素质跟不上了啊今年冠军就轮回了吧?”又什么“兴欣真是不容易啊第一次正式赛季就发生这种事”……

明明心里担心地恨不得立马飞过去,表面上还是一副“哎呦叶秋这变态不来诶省了我们好多事呀~”

口胡!没有叶秋的荣耀还叫荣耀吗?!

各队队长不停刷着鉴于战队利益的发言,感觉心很累。

不能明着关心还要和情敌勾心斗角想方设法套消息……

而在勾心斗角上从来没赢过的孙翔大大纠结半天,去私扣了叶修。

一个语音邀请,意料之中地被挂了,然后弹窗上发来对方的消息。

【君莫笑】:?

【一叶之秋】:他们说你哑了?!真的吗!!怎么了??

【君莫笑】:……

叶修叼着烟哭笑不得。

【君莫笑】:谁瞎造谣的?说,哥给他留条活路[大兵抽叶.jpg]

【一叶之秋】:……嗯嗯嗯??

【一叶之秋】:你是说你没哑?

【君莫笑】:哥身体向来好的很好吧。

莫名就得到了第一手资料的孙翔有点惊喜。

另一边叶修满脸惆怅地按灭了一只烟。

话说在哥最近低调的日子里你们都脑补了啥子?

他随手又加了一句过去:

【君莫笑】:怎么突然关心我来了?

天地良心叶修问的时候随口一问,结果孙翔半天憋不出一句话。

说啥?说联盟一群痴汉天天在网游QQ里蹲他吗?

说他的作息表联盟那堆人比兴欣老板娘还熟吗?

莫名就萎了的孙翔心塞塞地抖着手叉掉了聊天框,转手又开了一个群聊。

【一叶之秋】:叶修说他没事!

群里静了几秒。然后滴滴滴滴地开始响。

【百花缭乱】:这孩子估计是去找老叶给他忽悠了。

【无浪】:……孙翔啊,下次再去找叶神记得叫上我或者队长,免得你被骗了……

【一枪穿云】:孙翔,别难过。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孙翔你是不是傻哦老叶说的话你也敢信指不定你又给他绕哪个坑里去了你们轮回每年那么多赞助怎么连箱六个核桃都买不起啊哈哈哈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你们别太过分了!!

暗自咬牙的孙二翔转头又开了和叶修的聊天框。

【一叶之秋】:他们说你骗我!!你说实话!!打着一半boss的叶修望着突然弹出的窗口很无奈,孙翔这小孩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还以为是个实力强心气高的,结果接触过一段时间就成这样了……幼稚的好玩。

叶修转手开了荣耀联盟选手的官方群。

【君莫笑】:哟,都在吗?

群里沉寂不到一秒,然后疯狂滚屏。

【夜雨声烦】:在在在在!

【一枪穿云】:在

【王不留行】:1

【一叶之秋】:哼!

……

叶修给自己点了只烟,吸了一口然后慢慢吐出。

看着聊天框里刷到了喻文州的消息。

【索克萨尔】:在的。

估计人差不多了。

他点开语音,录了句话。

“哥现在好好着呢,你们都乖哈,别欺负我们翔翔。”

QQ群瞬间安静了。

叶修淡定地慢慢抽着烟,过了好几秒才弹出条新消息。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

鬼知道他在靠什么。叶修心情愉悦地叉掉聊天框,继续之前没打完的副本。

——FIN

【后记】:

据说叶神发完自己没事的消息之后各个俱乐部的厕所爆满。不时从隔间里传出奇奇怪怪的声音。

据说那天轮回经理视察的时候本准备和自家害羞腼腆的队长好好交流一下,一不小心看见联盟男神窝在椅子里满脸通红眼角湿润,吓得给厕所里的江波涛打了18个电话,并在例会上强烈谴责全体队员。




评论(21)
热度(35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踽踽独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