踽踽独行

之前的坑都退的差不多啦 文也别蹲啦——我自己都看不下去的玩意儿。现在在aot,正在疯狂痴迷艾伦的美貌中(我的女鬼老公)

【叶all】冰寒王冠01

◇长篇

◇叶叶开始略黑暗向,保证结尾HE

◇设定平行世界为联盟机甲战争,该死的都死了:)

◇小学生文笔预警


“……病人心率恢复正常、呼吸正常……”


“……脑部仍有血块积压,可能会失忆……”


吵死了。


叶修慢慢睁开眼,目光定定地盯着天花板,深色的瞳孔仿佛一滩死水,没有半点波澜。


病房外的人还在讲话。


“……不要一次进去太多人,病人经历车祸,可能还没有苏醒,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


“老板娘先来吧……”


真是吵啊。叶修这样想着。


真想杀了他们。


房门被轻轻推开,穿着白衣的医生轻轻迈入,后面跟着一个扎着马尾眼角带着点红的女人。


叶修微微偏头望着他们。


看着那个女人脸上先是呆愣然后狂喜地扑过来的表情。


“……叶修!”陈果尖声叫着,带着点哭腔,扑到床边举起拳似乎想给他一下,然后又轻轻放下,隔着厚厚的被子抱住了他。


“你这家伙……幸好没事啊……随随便便就出了车祸、我扣你工资啊混蛋!”


车祸?


叶修皱眉。他记得他是在和轮回军队的战场上被那位枪王击中了心脏吧?


而且……


“您是谁啊。能否烦劳您离我远点。”叶修淡淡地开口,目光冷淡。


陈果如遭雷劈般得抬头,瞪大眼睛望向他。


十分钟后,双方弄清楚了事情的前后因果。


对于陈果而言就是叶修出车祸后失忆了,甚至连荣耀游戏都忘了,而且性格也变得不好相处,仿佛是结了一层厚厚的冰霜让人很难靠近。


而叶修,大概明白了自己穿越了。穿越到平行时空的自己身上。看看现在这双手就知道了。和他自己因为操纵机甲和各种机械的长年使用满是伤痕的手完全不同的白皙、修长。


而且……这个世界没有战争。


苏沐橙活着。黄少天活着。江波涛活着……这个世界的叶修和他自己一样离开了嘉世,但却建立了兴欣战队,不但拿下了第十赛季冠军,不久后还将作为领队带领国家队前往苏黎世参加比赛。


“真好。”他低头慢慢扯出一个笑容。


陈果没弄懂那个“真好”的意味,只是看叶修低头笑心里也挺高兴。她想了一下,开口“那个、外面有不少人呢,国家队的还有兴欣的……要不要让他们进来?”


叶修看着陈果小心翼翼的笑容,突然意识到这个他不认识的女人应该是兴欣的老板,在他那里的地位等同于总司陶轩,而这样关心的表情……大概是和沐橙一样重要的人吧?


他慢慢勾起一个安抚性的笑容,抬手摸摸陈果的头发,放缓声音,“好。”


陈果的脸腾的一下红了。跺跺脚就急匆匆地出去了,几秒后回来,后面跟了一大群人。


不少还都是认识的。


叶修抱住一看到他就扑上来哭的苏沐橙,望着剩下的人,微微眯眼。


轮回的、蓝雨的、微草的、霸图的、烟雨的、雷霆的、百花的……


“我靠老叶你看看你这一身纱布裹得早就跟你说做人多积点福少说点损人的话你不听你看你现在遭报应了吧你唉唉唉兴欣要是付不起你的医药费本剑圣也可以大发慈悲给你付了,你赶紧好啊你……”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叶修隔着光看向那个一面满嘴放炮一面使劲往他周围挤的家伙,对方那一头栗色的短毛配上张扬的笑容和明亮的眼睛仿佛是个小太阳一样光芒四射。


哦。黄少天。


叶修一动不动地看着他,任由对方看似随意实则轻柔的碰上他包着纱布的脑袋。


实在不是叶修不想热情。在他原来那个世界里他和黄少天基本上不共戴天——第六赛季联盟战争,沐雨橙风战死于单挑赛中,黄少天亲手杀了苏沐橙。


所以叶修叛出联盟后直接单枪匹马杀到了蓝雨干掉了黄少天。这也是后来联盟军纠集起来打击他时蓝雨最为积极的原因。


叶修和蓝雨,在他那边,基本上人人都知道是有血仇的。仇恨程度直逼当年两军阵前对杀了吴雪峰和李艺博的霸图和嘉世的世仇。


——然后现在这个人在摸我脸。


叶修盯着黄少天望,目光幽深。


我是剁了他的手呢还是把他烧给沐橙作伴呢?在线等,有点急。


那边黄少天被叶修看得有点心慌。


今天的叶修不太对。但直觉告诉他这就是叶修。是那个黄少天暗恋了好几年的叶修。


叶修看着他突然露出一个诡异的微笑,黄少天不知怎么的就抖了一下,心底越发没底,嘴里不着调的废话也越来越多,什么“你要再不醒我们就自个儿去苏黎世啦”“全世界都知道中国队的领队就是个脆皮,车一撞就躺尸了”都往外吐。


直到喻文州皱着眉打断“少天!”


黄少天一脸无措地看着叶修,叶修却依旧是原来那个模样,背靠着枕头,嘴边一抹似有似无的笑容。


“叶修……哥?”苏沐橙小心翼翼地叫了一句。


“嗯。”叶修含笑应了一声,眼底终于稍稍有了温度。


“你不是他。”韩文清静默几秒后突然开口,眼神凶厉地看向病床上的叶修,“你是谁!”


最后那个问句几乎说得咬牙切齿。


叶修无所谓地耸耸肩,随手摸过床头柜上果盘里的苹果咬了一口,“嗯……我是谁来着……”他笑着抬头,目光在病床前站立着的人脸上一个个扫过,“我看看……枪王、剑圣、魔术师、拳皇……喻文州、张佳乐、张新杰、方锐、楚云秀、肖时钦……”


“人很齐嘛~”


“实际上我们是准备来看望完前辈直接去找旅馆然后前往训练营的。”张新杰推了下眼镜,冷静地开口,“当然,没想到正好前辈苏醒了,这样我们世邀赛的赢面就大了很多呢。”


“嗯…大了很多?看来这个世界的我跟你们关系还不错啊。”叶修耸耸肩,在他那边,若是什么时候有战队被迫和嘉世联手,那打得也不会说赢面大了多少的……毕竟有叶修这个战术大师在,随时都有可能被收了渔翁之利。


“这个世界……?”王杰希皱了一下眉头,瞬间想到某种可能“平行世界……?”


“答对啦~不过没有奖励哦。”


病房里突然安静下来。


许久传来陈果干涩的声音,“那……我们这个世界的叶修呢?”


“嗯……说不定是到我那个世界去了?”叶修又咬了一口苹果,“希望不要吧……周泽楷可没有理由放过‘我’。”


“……我?”突然被点名的周泽楷一脸茫然。


叶修笑眯眯地看着这个换了个世界莫名呆萌的枪王,“对啊。”


“我……不会伤害前辈!”


“嗯……我没说过吗?我是被你杀死的哦。”叶修仗着自己坐在床上伸手勾了一下周泽楷的呆毛,看着对方俊朗的面容突然呆滞,张了张嘴一副急于说点什么的样子。


“我那里的世界和这边差距还挺大的,输了会受伤也会死亡,你们这些人”叶修说着,慢慢扫视了病房里站着的人,眼神慢慢冷了下来“大部分都和我有死仇,方便的话在这边的‘我’回来之前都离我远点。我不保证我会做出些什么来。”


“哪有你这样的!我们可是……”黄少天撇了撇嘴刚准备嘴巴一开吐出一堆垃圾话,下一秒叶修手里的苹果带着寒意递到他的眼前。


事情发生的太快甚至于没有一个人反应过来,那个啃了一半的苹果已经距离黄少天的鼻尖只有不到一厘米了,让旁观的人冷不丁想到要是那是一把刀……


“……尤其是你,剑圣。离我远点。”叶修的声音冷静的过分,似乎身体已经被剔除了所有的情感。


“前辈……!”喻文州身体动了一下似乎就要上前一步。


黄少天却从那个紧绷的状态里缓过来了,他微微后退一步,然后仰起头对着苹果咬了一口,正好是接着叶修之前咬过的牙印。


“可是我不想离你远点。”一头黄毛眼睛明亮的半大的少年一边嚼着苹果发出“咔吱咔吱”的声响,一边认真地说。


评论(19)
热度(1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踽踽独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