踽踽独行

之前的坑都退的差不多啦 文也别蹲啦——我自己都看不下去的玩意儿。现在在aot,正在疯狂痴迷艾伦的美貌中(我的女鬼老公)

【叶all】公主和王子的故事

◇突然发现自己从来没尝试过童话风格

◇尝试一下写个甜甜的叶叶

◇他超好,想给他一切


很久以前在遥远的嘉世王国有位公主叶修。


公主叶修最近很烦恼。


在这个世界观很奇葩的世界里,每个公主都有着终身梦想就是吻醒王子,然后将王子从森林深处带回王国成亲。


于是已经长大成人的公主叶修被迫离开自己十几年称王称霸的嘉世国,前往荣耀森林深处寻找沉睡的王子。


叶修公主心情很差。


然后在半路跑路了。


留下他的胞妹叶秋公主不得不带着一堆嫁妆在全荣耀大陆找他。


……嗯?为什么是“他”?


因为嘉世国的公主是男孩子嘛。


叶修公主沿着小路跑回了自家王国,准备悄咪咪地窝在某个地方过冬,一不小心被饿晕在了大街上。


昏迷前叶修公主很绝望。他觉得等他醒了可能又要被押着去亲王子了。


而且那个王子不出意外的话就是他小时候在隔壁霸图国见到的张新杰王子。


天知道他会不会因为左右腿的腿毛数量不一被他拿着大砍刀摁在地上刮毛。


更别提张新杰王子那个长着一张钱包脸的姐姐韩文清公主。


……嗯?为什么是姐姐?


因为韩文清公主是女孩子哟。


但是叶修公主想多了。他醒的时候发现自己在一个茅草屋里,一个小姑娘躲在门后怯生生地看着他。


叶修公主突然春心一动,盯上了小姑娘……手里的关东煮。


他给自己捏造了个匹诺曹一样的来历,灰姑娘一样的身世,灰太狼一样的人生轨迹,声泪俱下地哭诉了命运的不公,成功地用他的演技把小姑娘逗地前仰后合,笑到肚子疼。


然后开心地享受到了小姑娘亲手喂的关东煮,并得知小姑娘还有个哥哥,就是那个励志成为丛林第一神枪手的家伙从街上捡回了叶修公主。


叶修公主不禁感慨自己过去十来年实在是目光短浅,然后在小姑娘的哥哥回来之后和他干了一架,赌注是未来一段时间的住处。


哦,感谢上帝,叶修公主险胜。


不过少年苏沐秋相当不爽,开始日复一日揪着叶修公主练手,最后被叶修公主用24种兵器干了一遍之后终于老实了。


苏沐秋少年很兴奋地跟叶修公主说他要去参加王国护卫骑士的选拔,并且希望叶修公主和他一起参加。


叶修公主很难受,他觉得自己回去基本就要凉凉了,但是苏沐秋少年不理解。两个人吵了一架。


叶修公主对他说,你去吧。你很厉害一定可以的。我在家给你照顾沐橙。


苏沐秋少年很生气,他说,如果没有你,我就算赢了所有人又有什么意义。


叶修公主突然觉得就算为了这个人凉凉也没什么。


然后听着苏沐秋少年又接了一句,没你的话我万一真拿了个第一咋办?搞不好那个老头子就让我娶公主了,那可不行。


叶修公主眯起眼问,娶公主咋了?


苏沐秋少年诚恳地回答,那个公主估计是个膀大腰圆的丑八怪,上床的时候会被压死的。


叶修公主嘴角突然多了一抹诡异的笑容。


然后苏沐秋少年继续补了一句,不过如果公主长你这样膀大腰圆我也认了。一边说着他冲叶修公主笑了一下。


叶修公主点点头,顺手把烟按灭,伸过手勾着苏沐秋少年回到那个小小的茅草屋,身体力行地告诉他自己不是个膀大腰圆的胖子,也不会压死人。


最终得知叶修公主身份的苏沐秋少年捂着被子给了靠在床头抽烟的叶修公主一脚,还是自己一个人上了路。


但苏沐秋少年没有拿到第一。


他死在了一次魔兽潮里。


还没有多少人知道他,他就死了。


叶修公主和苏沐橙小姑娘甚至没见到他的尸体。


他们一起在人群中给少年送葬。那个有着惊天动地的理想的少年死得悄无声息,安静得不像是他的性格。


那么多死在魔兽潮里的人,那么多朵小白花,没人知道哪一朵是他。


叶修公主收拾好了心情,就带着苏沐橙小姑娘上路了,身上带了苏沐秋少年给他磨的战矛一叶之秋和千机伞君莫笑。


他在荣耀大陆随意地行走,斩杀了无数的魔兽,救助了无数的人。


人们问他,该怎样称呼您呢斗神大人?


此时叶修公主刚刚得知自家弟弟已经打着寻找他的名号在大陆开了最大的商行,心情很不好。


所以他说,我叫叶秋。


后来所有人都认识了斗神叶秋。


他的战矛一叶之秋是世间最锋利的武器,可他的笑容却比战矛更加无人可挡。


全世界的女人都想嫁给他,全世界的男人都想打败他。


可是没有人能赢过他。


蓝雨国的国王黄少天带着他家丞相喻文州一起跑过来跟叶修公主pk了上百次,最后莫名叶修公主就习惯了在每个月月初,月中,月末呆在全荣耀最大的酒楼里点上一壶酒一碟茴香豆等他的对手叽叽呱呱地过来,叽叽呱呱地打上一架,然后叽叽呱呱地一起大被同眠彻夜长谈。


微草国的太上皇王杰希是第二个日常过来找他打架的。在太上皇王杰希还是星辰大帝王杰希的时候,满朝文武大臣都在劝他早日纳妃,然而王杰希掐指一算,不妥。

于是微草国百姓嚎哭千里,血书求见他们英明的星辰大帝。他们的星辰大帝毕竟是个爱民如子的好爸爸,长叹一声,爽快地退位给了自家徒弟高英杰,拿着自己的灭绝星辰满世界给人算命去了。


不想他乡遇故知,一个只会大小眼一瞪的算命的碰上了一个拉着卖糖人的老板娘苦心解释自己就是叶秋硬要给老板娘打工的小二。


叶修公主很心累。


一转眼看见了个熟人。


呦呦呦王大眼啊哈哈哈哈哈来吃我一个格林机枪哈哈哈哈真是你好久不见啊看我落花掌最近过得怎么样听说你退了呀圆舞棍现在相比过得很舒服喽?


星辰大帝王杰希打了两招,然后爽快地跑路了,回国叫上一帮人,转头开始日常训练。


王杰希问他,你的一叶之秋呢?


叶修公主顿了一下,说,送人了。


然后他加了一句,一个脑子有坑的小孩,看他可怜就给他了。


好爸爸王杰希秒懂,说,到底还是你疼你们嘉世的小孩。


叶修公主煞有其事的点头,说,可不是,我还骗他说你是我们第一百个用户然后送了箱核桃钙奶给他。


他信了?王杰希问。

信了。叶修公主满脸的怒其不争。


所以总得来说叶修公主现在的小日子其实挺幸福的。但耐不住作者想搞事。


于是天降劫难,所有的妖魔都具象化了,叶修公主不得不为了嘉世国的子民奋战。


但随着局势严峻,一人的力量已经无法抵御了,他像年轻的时候一样重走大陆,与旧友相会。


占星师肖时钦,小红帽戴妍琦,山顶洞人魏琛,黑熊精方锐,百花仙子张佳乐,伐木人孙哲平,有矿星人楼冠宁……


他们杀掉了所有的妖魔,只剩余了魔王。


魔王很强大,哪怕是叶修公主打败他也花费了很久,最后魔王露出了他真正的模样,是一个俊美的青年,他拉着叶修公主的衣袖小声开口,我……周泽楷。


叶修公主觉得魔王周泽楷头上翘起来的呆毛很可爱,随手勾了一下。


然后魔王脸色爆红,他说,……不能碰。


碰了怎么样?


……要,要嫁……


ok,当我没碰过。


叶修公主果断单溜了。得知消息的一堆人开始满大陆找他。日常互相耍心机。


叶修公主很开心。这是他最开心的一段日子。


他跑进了森林,救了一个女巫。


女巫跟他说,你救了我,你要实现我一个愿望。


耶耶耶?反了吧女巫姐姐?


女巫瞪着眼看他。


好吧好吧,叶修公主无奈地笑了,他看了一眼女巫魔法服上的名字,然后微微躬身捧起女巫的右手放在唇边亲吻,


“有什么能为您效劳的?格劳瑞小姐。”


女巫扬起傲慢的笑容,“我命令你,叶修,这一生都要快乐幸福。”


“沿着这条路走下去,神明伴你左右。”


叶修公主顺着女巫指的路往下走,森林渐渐茂盛了起来,阳光铺洒。浅浅的鸟鸣传来,淡淡的花香和柔和的风落在他的脸上。

他听见神的低语,蝴蝶落在他的眼睑上进扰了他瞳孔深处的明亮。


幸福窃窃私语,看哪,那个人比我本身还要幸福。


他在森林尽头看见了一个冰冷的水晶棺材。


凉凉的。


那个眉目清秀的少年安静地躺在棺材中,他的皮肤依旧红润,唇瓣如春日樱花般柔美,仿佛只是睡着了。


叶修公主笑着吻醒了他的苏沐秋王子。


趁着对方刚醒来一脸茫然的时候,亲了好多下♡


评论(10)
热度(2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踽踽独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