踽踽独行

之前的坑都退的差不多啦 文也别蹲啦——我自己都看不下去的玩意儿。现在在aot,正在疯狂痴迷艾伦的美貌中(我的女鬼老公)

【叶all】和玛丽苏抢男人的噩梦模式

♢  高考完了终于动笔的假叶粉
      我爱叶修
      有一点叶皓,重点在皓黑。
      信我HE

     时间是第八赛季。
  嘉世新来了个女选手,没走训练营,完全空降的那种。
  本来大家都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最先察觉到事态有些诡异的是嘉世的副队长刘皓。
  
  但凡对近两年联盟赛况有过分析的人都不难察觉,嘉世这个曾拿下过三连冠的豪门正在日渐沉沦。大厦将倾的局面少不得那位一直以来致力于挑拨战队队长与俱乐部关系的副队长的功劳。
  刘皓嘛,荣耀水平也就那样,他比较厉害的是人际关系的处理。
  就像现在,他在所有人之前察觉到了老板对那位新来的女队员……呃,叫什么冰冰雪柳茶默思什么的特殊态度——一种夹杂着讨好啊什么的。
  然后下意识就想利用这个去坑坑那个他觉得丝毫不懂人情世故的队长叶秋。
  他的想法挺简单的——叶秋那种只认荣耀水平的家伙就算是对着那个漂亮妹子,挑起刺来也绝对不会留情面。妹子呢,尤其是那个冰啥的那样的一看就是宠大的女孩子,当众下不来台肯定是不舒服的,这样一来二去,完美。
  于是刘皓相当自信地去了训练室。
  成功地在训练室的角落找到了那妹子。
  以及站在妹子身后两手撑着电脑桌几乎把人抱在怀里一样小声地指导些什么的叶秋。
  
  刘皓一脸僵硬的走近,稍微听清了一些他们的对话。
  叶秋:“……唉唉这里,受身受身,快快”
     妹子:“呜呜……不会……又死了”
  叶秋:“呃没事没事哈,受身可难了我跟你说,好多人都不会,你刚上手很好了已经”
  妹子:“……真哒啊?”
  叶秋:“嗯嗯,真。”
  然后两人继续甜蜜蜜地做训练。
  
  刘皓几乎要抓狂。
  
  那个一脸宠溺的男人绝对不是那个混蛋队长!
  他觉得心里怪怪的。突然就想起自己刚进战队的时候因为几个招式发的时机不对被对方一脸冷淡的指出批评的事情,那个时候他还只是个仰望斗神光辉的小新人,对方批评起来却毫不留情面。
  而现在……
  刘皓回头望望角落里的两人。
  叶秋似乎在教那妹子什么技巧,那只漂亮的手隔着女孩的手握住鼠标娴熟地甩动,两人几乎完全贴在了一起,女孩明亮的眸子紧紧地凝在屏幕上,漂亮的不可思议仿佛在发光一样。
  他听见两个小队员的讨论。
  “冰冰真是漂亮呢,她好可爱哦。”
  “真羡慕队长啊。”
  刘皓本能地觉得不对。
  他对那个女孩一点感觉也没有,反而是叶秋、那样的温柔的叶秋,仿佛对着那个女孩一点原则也没有的叶秋!
  他发疯一样的嫉妒得到叶秋宠爱的那个人。
  
  
  第二个发觉不太对的是苏沐橙。
  叶修最近居然开始注重外!表!了!
  这简直不科学!
  苏沐橙一边喝着奶昔一边盯着那边的试衣间,几秒钟后,叶修走了出来。
  噢,我的天。联盟女神下意识地脸红。
  ——刚刚刮了胡子修了眉毛的男人穿了一身随心的黑色衬衫,袖口随意地挽起,衣领外翻,流畅的曲线勾勒出他匀称的体型,西装裤里的两条长腿笔直有力,只是简简单单的站着就似乎有无法撼动的从容的气度。
  又爷们又大气,一看就是能扛事的。
  叶修勾着嘴角笑着问她:“怎么样啊沐橙?”
  苏沐橙狠狠吸了口奶昔,“赞!”
     感谢我去世多年的哥哥保佑这个常年不修边幅的家伙居然还这么帅,看看那气派,看看那五官,看看拿手,看看那手里的手机……嗯?!
  苏沐橙还以为自己眼花了。
  “叶修哥……你……那是你手机?”
  “对啊。”叶修低头摆弄着,应得很随意。“小公主送的,得用啊。”
  新来那妹子名字太长,大家叫着都是从中随便截了两个字,只有叶修一个人叫“小公主”,仿佛是在表现两人与众不同的亲密关系。
  苏沐橙愣了好一会,看着叶修把手机调到了自拍模式,拍了一张,然后似乎发给了某个人,面上又挂起了那个苏沐橙熟悉的愉悦的笑容和人发着QQ。
  挺新奇的。
  苏沐橙吸着没多少的奶昔,发出“嗤嗤”的声响。以往叶修和她一起出来从来没有抛弃过她而和另外的人聊天。无论何时她回头,叶修总是懒散无奈又纵容地看着她,左手右手提着的都是她看中的衣服饰品。
  她一直都是他唯一的小公主。
  但现在却不是了。
  
  然后是黄少天。
  
  全联盟都知道,叶秋跟黄少天关系好的不行。两人有事没事就在群里互撩,每年夏休期黄少天都要跑几趟h市,以至于嘉世保安看见黄少天都跟看见自家战队选手一样,二话不说放行。
  然后就是一天,那丫来找叶修PK了,两人一边满嘴跑火车一边麻溜地刷卡登陆。
  然后打到一半,那妹子进来了。
  开始黄少天根本没注意到,还是叶修出了声
  “哟,睡饱了?”
  黄少天抽空回头看了眼,然后就移不开眼睛了。嘴快于大脑已经先蹦出一大串话。
     “哎呦这就是你们嘉世今年新来的妹子啊,真漂亮啊,怎么什么好妹子都跑你们嘉世去了啊,叶秋你个当队长的可别监守自盗啊,对妹子也温柔点……”
  叶修一脸无奈:“我可温柔了好吗。”
  “一点都不温柔!”小姑娘气鼓鼓地锤了下叶修的肩膀,一脸控诉“说好了今天带我去游乐园的,又在打游戏!到底我重要还是游戏重要?!”
  黄少天就无语了。他心想妹子你真心大,我跟叶秋认识四五年都没勇气问这个问题,你们才认识多久啊……
  然后就听见叶修无奈的语调:“你重要行吧,荣耀哪比得上你啊……那啥,少天你要不先一个人玩吧?”
  “阿?”黄少天傻傻地回了个词。
  叶修把后半句话重复了一遍。但其实根本没有给他选择的余地——他已经在拔卡找外套了。
  “哦。”黄少天慢慢地应了一声,语调缓慢平静,目光直直的,“也是啊,妹子重要嘛……好好玩啊。”然后看着那个女孩子挽着叶修的肩膀一蹦一跳走了。
  他想,认识时间长又怎样、关系好又怎样……有些东西从一开始就注定不会又结果。
  就像那个女孩可以毫无负担地问出压在他心里那么久的问题,他却连自己为了赶飞机5、6点就起来,早饭也没吃都不敢说。
  他望了眼墙上的钟。
  他和叶秋还没呆了有1小时呢,就得坐飞机回去了。
  黄少天盯着自己的手看。
  不太甘心啊。
  算了算了。知足吧。以后有没有1小时还不一定呢。
  
  然后慢慢地全联盟都知道了嘉世来了个女选手,长得特漂亮,给嘉世队长当公主一样宠。
  理论上各战队应该高兴才对。
  那妹子是真的占了个正选队员的位子——场场都上,偏偏实力弱的可以,连高英杰都能吊打她。
  但嘉世的常规分却诡异的稳住了。
  ——尽管个人赛输的花样百出,团队赛却开始慢慢正常了,包括一直搞鬼的副队长刘皓都在认认真真的进行战术排练和分析。
  但那些都是嘉世的私事。跟别的战队关系也不大。
  
  所以叶修被韩文清堵在萧山体育馆的厕所里是一脸蒙的。
  嘉世常规赛最后一轮,嘉世主场战霸图。4:6。霸图赢了局个人赛和团队赛。
  韩文清眉头皱得死紧,目光像刀子把叶修从上望到下:“叶秋,你到底怎么想的?”
  叶修不在意的笑笑,摸了只烟,“就那样想呗。玩游戏嘛,开心就好。”
  “所以你是不想要冠军了吗?!”韩文清的声音一下子太高,不知是不是叶修的错觉,他居然听出了一丝委屈来。
  “怎么会不要冠军呢,嘉世今年排名可是第十啊稳稳的季后赛……”
  “可是我到认为没有那位新队员,前辈的排名会更好。”厕所门被推开,一群人走了进来。
  除了开始时说话的喻文州,还有黄少天、王杰希、周泽楷、张新杰、肖时钦、江波涛、张佳乐。
  叶修:“不是……乐乐你不退役了吗怎么也在”
  张佳乐一脸郁郁的,声音有点含糊“不带我准备复出啊……这不是听说你沉迷美色来看你笑话吗。”
  说是来看笑话,面上却尽是悲凉,他目光低垂,脸色苍白如纸。
  叶修皱了皱眉。他觉得有些不对。
  那边喻文州却在继续讲话。一如既往的温和,却多了几分刻薄:“……我看了那位选手的比赛,认真讲,不忍直视。手速没有,意识不够,大局观也不好,这样的职业选手根本就是在……”
  喻文州说不下去了。
  因为叶修满脸阴沉地看着他。那是他不熟悉的表情。
  “或许你说的对,但我嘉世的队员如何和喻队关系不大吧?”
  喻文州张了张嘴,然后慢慢地勉力抿出一个难看的笑容。他低低地说:“是关系不大……可是我喜欢你,你对她那么好,我受不了。”
  叶修真的愣住了。那些模糊的东西突然豁然开朗,他难以置信地扫过一圈人。
  黄少天偏过了头。
  王杰希闭上了眼。
  肖时钦垂下眼睑。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韩文清抿起唇。
  张佳乐红了眼角。
  江波涛收起了笑容
  厕所里安静的可怕。
  “那、那个,”一个细小的声音传来。
  小姑娘从外面探了头进来,小心地瞟过一堆人,“战队在找你们哦……”
  叶修哭笑不得,“小公主诶这是男厕。”
  “我知道。”女孩漂亮的眼睛滴溜溜的转,“女孩子我比较喜欢苏沐橙,男孩子我喜欢周泽楷和黄少天。修修你看着办。”
  叶修一脸无奈:“妈,你别添乱成不?”
  “那你有本事全收了。”女孩嘟嘟然然的缩回了脑袋。
  叶修叹了口气,看一圈人都好像被他那声“妈”吓在了原地,“那啥,那个,是我妈,今年奔五了,就是长的嫩了点……之前一直都在B市,难得放假,来H市玩玩……”
  所有人:哦。
  叶修:“所以,你们,那啥,”他挠挠头,目光从每个人脸上看过,“怎么讲?”
  “要不,这个赛季结束来我家玩玩?”
  
  
  
  ——FIN

评论(55)
热度(681)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踽踽独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