踽踽独行

之前的坑都退的差不多啦 文也别蹲啦——我自己都看不下去的玩意儿。现在在aot,正在疯狂痴迷艾伦的美貌中(我的女鬼老公)

【叶all】话说你们真的是叶粉吗?

◇话说我真心挺喜欢全职的小姐姐的。
    我爱叶修
    我是假的叶粉。嗯。在努力转正。 

     陈静今年高二,她是个叶粉。
  她现在有点苦恼。
  她之前无意中在网上认识了个温柔可爱的小姐姐,两人聊了几句颇有知己之感,一来二去地关系升温
  她给在网上认识的那个小姐姐安利的全职,还不由分说地发了好多她收藏的宝贝,从叶修官图到同人图,还有B站上大神们截的视频什么的。
  当时小姐姐的态度有些奇怪,但那时候沉浸在吹男神的自豪与喜悦中的陈静完全没注意。现在想想她在一个没看过全职的人面前大段大段地谈论一个二次元人物,真是有些无礼。
  陈静有些恹恹的,窝在被窝里扒拉着手机。
  啊啊都10点啦小姐姐该上线了啊!没有小姐姐哄人家睡不着QAQ
  就在她怨念的时候,QQ里的那个女枪炮师的头像终于亮了,两秒钟后,她熟悉的那个小姐姐惯用的开头跳了出来。
  苏三起解:嗨小甜心,今天有没有好好学习啊?
  陈静吸了两声并不存在的鼻涕眼泪,呜呜呜,太好了小姐姐你没有讨厌我。
  静水流叶深:有有有!人家超乖的哦♡
  苏三起解:【摸头】
  啊啊今天的小姐姐也好温油♡
  陈静把自己埋在被子里蹭蹭,然后手机又响起了清脆的提示音。
  苏三起解:那个阿,你昨天说的“全职”,我这里搜不到哎。
  静水流叶深:咦咦……怎么会啊,这个很有名啊
  静水流叶深:[图片:百度搜索——全职高手——对应项:3938项]
  苏三起解:呃……[图片:百度搜索——全职高手——对应项:0项]
  静水流叶深:……这不科学[绝望.jpg]
  苏三起解:【摸摸】
  苏三起解:话说你昨天给我发的那个帅哥,是不是就是主角啊?
  静水流叶深:对对,我叶超棒哒
  静水流叶深:又帅又萌还会撩
  静水流叶深:4个联盟冠军,1个世界冠军
  静水流叶深:啊啊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啊啊
  苏三起解:他是好厉害呢。
  苏三起解:5个冠军啊
  苏三起解:真想看他的故事。
  静水流叶深:额,,等等啊,我去开下电脑,我C盘里好像有完整版,看看能不能传
  苏三起解:嗯嗯
  您的好友[静水流叶深]已下线
  您的好友[静水流叶深]已上线
     [静水流叶深]给您发送文件[《全职高手》精校版.txt]是否接收
  确认接收 文档正好在传收。
  静水流叶深:怎么样?收到了吗?
  苏三起解:嗯……有……点……慢……
  静水流叶深:有、有多慢?
  苏三起解:[截图:已加载0.004%.jpg]
  苏三起解:[绝望.jpg]
  静水流叶深:……
  苏三起解:好吧其实还可以啦,不要纠结【摸头】
  苏三起解:正好我今晚加班,可以多等等。你快去睡吧,不早了,你明天还有课你呢。
  静水流叶深:呜呜呜,小姐姐你真好。
  苏三起解:【摸头】乖,晚安~
  静水流叶深:嗯啊~
  
  陈静和苏三小姐姐道完晚安后就乖乖地上床睡觉了,闭眼前突然觉得小姐姐今天的态度怪怪的。似乎……有点……在故意……勾她说话……?
  她脸红红地在床上打了个滚,呜呜,小姐姐真好!
  
  另一边苏沐橙轻轻舒了口气。
  屏幕上的文件接收显示刚刚达到了1%。
  苏沐橙打开电脑的存储盘,翻出了昨天那个小姑娘发错的照片。
  照片上的男人一身普通的衬衫外套,姿态从容的坐在王座上,笑容温柔中带着自信稳重,背后是两个游戏人物,一黑发、一白发,各手握武器交叠。
  她一眼就认出了那是一叶之秋和君莫笑。
  
  这就有点可怕了。
  好吧在别人那里看见叶修的照片本身就不科学。
  而且还那么帅。
  
  苏沐橙盯着加载了2%的文件托腮认真思考了一下把那个不修边幅的家伙拖去理理发、刮刮胡子的可能性。
  好吧。为零。
  她点开那加载出来的2%,约莫二十多章,分分钟就看完了。然后彻底放心了。
  昨晚叶修和嘉世解约,一个人离开。她真的怕叶修无处可去的情况下直接回家,然后彻底消失在荣耀赛场。
  幸好他没有。
  也许就像那个小姑娘讲的,他将拿满5个冠军。
  他将荣光加冕,他将于荣耀巅峰永不落败。
  
  我们姑且不谈那个跨越了时空的文件传输有多慢。
  二十多年乖巧认真的联盟女神苏三小姐姐用了几天的时间成功把自己变成了个腐女。
  她非常认真的和静水小姑娘讨论叶all的问题,她个人偏向np,就是你好我好大家好的结局。静水小姑娘嘛,喜欢虐的。就是她叶撩遍全联盟之后片叶不沾身的离开那种,而且尤其喜欢虐黄少天。
  用她的话就是黄少天那种一看就是宠大的活泼的小孩因为爱情委屈求全可怜巴巴黯然神伤可特么萌了,而且比起喻文州那种面上笑眯眯内心mmp的更好欺负。
  然而在比赛场上和黄少天打过擂台赛,充分认识到机会主义者的冷酷的苏沐橙并不觉得黄少天有多好欺负。然而电脑那头的陈静并不懂她家小姐姐的难言之隐。
  她觉得小姐姐实在是太温柔了。
  所有的叶all归根结底都是叶我啊!!
  垃圾韩文清和我叶抢冠军!垃圾黄少天卖我叶的千机伞信息!垃圾喻文州和我叶打1vs1!垃圾王杰希想挖唐柔小姐姐!垃圾孙翔抢我叶的一叶之秋!垃圾张佳乐不去我大兴欣!垃圾周泽楷,呃,拍广告不带我叶玩!全联盟的垃圾不帮我叶怼嘉世!!!
  全世界只有兴欣的人和长命百岁的伞哥配得上我叶!!!
  
  苏沐橙哭笑不得。
  小姑娘给她发了一堆的叶all文,估计是从不少网站上搜来的。
  她琢磨着,然后去荣耀论坛了里申了个号,名为[位面搬运者],把那些文全贴上去了。
  然后又小纠结了一下,又把小姑娘发给她的b站视频和各种同人图也传了上去。叶修前些日子出席了记者招待会,脸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像视频里扛着千机伞在冰霜森林玩一波6啊、在空积城两人围殴一群人什么的都可以用虚拟技术的借口解决。
  反正鬼知道到底有没有这样的技术。
  
  然后荣耀论坛里一阵腥风血雨。
  在视频和同人文里,那些荣耀的新老玩家认识了他们从未了解过的叶秋,或者说,叶修。
  他并没有因年龄大而实力退步。他也从未针对过待他不公的嘉世。他从未背叛过初衷。
  那个当年踌躇满志地说出“嘉世也是”的少年十年后笑着说“在保级的基础上夺冠”。
  在这条路上,他失去了一些,他承受了一些,但他终会坐在王位上,荣光满怀。他是不败的神。他是传说。
  
  兴欣的粉丝像疯了一样的涨。叶粉几乎整版整版地屠,小黑屋都关不下。
  与此相应的是其他战队都或多或少地掉了粉。
  
  一些职业选手深深地觉得这样发展下去吃枣药丸。
  
  ——【荣耀最终BOSS攻略小组】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那个[位面搬运者]到底什么来历!他哪来那么多内幕啊!我去问了老叶,我靠那家伙真的这么多年用的都是假名!!!啊啊啊!!这么多年我连老叶真名都不知道!!我说他复出就复出改什么名啊我去!!
  一枪穿云:……嗯。不好。
  王不留行:视频里和微草有关的也都是差不多真实的。
  索克萨尔:王队是说同人文里那些我们没听说过的,比如千机伞来历,也都是真实的?
  石不转:真实的可能性大于85%
  无浪:据孙翔了解,与他有关的都一样,包括叶神讲地一些话。另外队长的意思是那个人掌握了我们都不知道的消息,比我们更接近叶神,这样不好。
  百花缭乱:所以那家伙到底是谁啊!!吴雪峰?不对,不会是他,还有谁能那么了解叶秋啊!!
  石不转:修,不是叶秋。
  夜雨声烦:你们怎么都不去跟那人聊聊啊?!
  百花缭乱:没加上好友。
  大漠孤烟:没加上好友。
  一枪穿云:没加上好友。
  王不留行:没加上好友。
  索克萨尔:没加上好友。
  风城烟雨:……呃,怎么说呢。
  风城烟雨:我加上了。
  风城烟雨:那人是沐橙。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
  大漠孤烟:……
  石不转:……
  百花缭乱:……
  索克萨尔:……
  风城烟雨:2290901952
  风城烟雨:加这个QQ,注意用小号,不然要被怼的,资源来自那个小妹妹……
  风城烟雨:加油啊,你们稳住三观,尤其是张新杰。
  风城烟雨:唉。
  
  
  
  后记:
  
  陈静最近有点苦恼。
  有一群智障加她好友,天天问她一些智障问题。
  什么叶神生日啊,喜欢什么颜色啊,家境啊……妈的这都不知道他们居然还好意思自称叶粉?!
  而且还找她要各种单cp的粮!!
  一群垃圾!!
  叶修修是我一个人的!
  
  苏沐橙:你们加油哦:)
  
  

评论(21)
热度(38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踽踽独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