踽踽独行

之前的坑都退的差不多啦 文也别蹲啦——我自己都看不下去的玩意儿。现在在aot,正在疯狂痴迷艾伦的美貌中(我的女鬼老公)

【全职】兴欣乔帝重生梗了解一下[1]

◇忍不住想开长篇
◇乔帝真的超温柔超攻的吃我安利啊啊
◇我家一帆没准备让他输给老叶以外的人
◇超怕写成np的……
◇一如既往,我爱叶修。(爬墙的你滚×



       高英杰领着乔一帆慢慢地走过微草的宿舍、会议室、训练室……只觉得手里的行李有千斤重。
      又是一年夏休期到,大多数的俱乐部都在此时进行交易希望能利用转会期的机会在季后赛或者复活赛里得到更多的分。
      微草算是挺大的俱乐部,自然不愁没有选手,反倒是里面的不少小队员担心自己要被迫解约。
      高英杰是内定的王杰希的继承人,微草的下任队长,他自然不必有这样的担忧。但他也未曾想过会和乔一帆分别。
      明明是一起进入训练营,住在同一个宿舍,然后同时成为正选队员,现在却面临截然不同的命运——一个是明日之星,一个却是被弃之卒。
      一帆现在心里会怎么想?……一定是觉得我这个朋友真是过分吧……如果我去求求队长能不能让一帆多留一年?……
      高英杰脑子里一片混乱,机械的迈着步子,直到微草俱乐部的大门突然出现,他才恍惚地意识到真的要分别了。
      一只手伸到他的面前,“英杰,把行李给我吧”。
      高英杰愣愣地抬头看着乔一帆,那个他熟悉的友人此时并不像他想的那样,满脸沮丧,反而一脸温柔,目光沉稳。像是这次失败的打击,让他更加成长了。
      “一帆,此次分别之后,我们……”
      高英杰说着说着,声音有点哑,心口像堵了什么一样,“要不、要不我再去求一求队长、”
      “英杰。”乔一帆突然开口,伸手揉揉高英杰一头短发,声音带着笑意“第十赛季见。”
      “好,”高英杰哽咽的开口,“我们约好了,第十赛季我等着你。”
      然后看着乔一帆的背影慢慢消失在微草的门口。那个当年和他一起小心翼翼地迈入微草大门的人此时离开地干脆果决,甚至没有回头。
      高英杰憋在眼眶里的眼泪终于掉了下来。
      心里很难受,很难受。

      然而乔一帆此时心里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他是真的心有感慨。
      哇塞,七年前的英杰好白哦,傻白傻白的。
      未来人送外号大魔王的高英杰,紧紧的握住他的手,带着哭腔撒娇打勾勾说再见面,谁敢信?谁敢信?
      21世纪三四十年代,荣耀游戏发展到前所未有的阶段。除却国际性的比赛,国内各个战队新人强手爆发性增长。
      霸图宋奇英,微草高英杰,皇风葛才捷,嘉世邱,蓝雨卢瀚文……以及兴欣乔一帆。
      ——统称为“新生代”。
      而正如过往的开荒一代、黄金一代中“斗神”“拳皇”“枪王”等称呼一样,新生代里的人部分也有自己的称谓。例如:“乔帝”乔一帆,“大魔王”高英杰。
      乔一帆就不必说了,本就强于众人的大局观在叶修离开后的第11赛季完美的体现出来了,更是成为了肖时钦之后的第五大战术大师,作为队长,带领国家队参加第三届世邀赛。
      高英杰的成长历史就更要艰难一点了,似乎是要把前期在王杰希的庇护下,没有受到的苦难全部补上。
      众所周知,微草战术核心王杰希那是相当不得了的一个人。可以说是整个战队的灵魂。于是第12赛季,王杰希退役,微草战绩惨不忍睹。团队赛失误种种,个人赛也频频失分,连向来正规的电竞之家也发出“高英杰能否担起微草队长”之问。直到最后一场常规赛,微草以6:4成绩赢过贺武险入季后赛。
      向来好脾气的高云杰把耳机猛的一摔,完全没顾及公众脸面。声音压抑着怒火:“微草的,一个都不许走!”
      留下来的高英杰把所有人都骂了一遍,各种失误分析,那些人中不少是他的前辈。
      那是高英杰第一次展露出锋芒,拿出队长的架子。此后微草一改之前长期练习的稳中求胜阵营,攻击越发犀利刚猛,任谁都能明白,团队赛中王不留行具有绝对的核心立场,是绝对的攻坚手。大魔王高英杰自此凶名远扬。

      ……物是人非啊。
      乔一帆坐上前往h市的火车,目光透过窗户望向远方。然后被自己刚刚的想法逗笑了。
      哪有什么物是人非?错屏的似乎只有自己吧。
      24岁的灵魂,17岁的身体。
      似乎只有口袋里那张一寸灰的账号卡能一如既往的给他支持和力量。
     
     

评论(23)
热度(14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踽踽独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