踽踽独行

之前的坑都退的差不多啦 文也别蹲啦——我自己都看不下去的玩意儿。现在在aot,正在疯狂痴迷艾伦的美貌中(我的女鬼老公)

【叶all】和他谈恋爱[上]

◇超出预计了……没写完还要分个上下ORZ
    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这样的梗
    被我闺蜜吐槽荣耀女神快被穿成筛子了……
    怕是个假闺蜜。
    今天也爱叶修[日常表白(1/1)]

写作[相亲],读作[尴尬]。

叶修现在真的挺想立马拍桌子走人的。

而坐在他对面的女人却依旧在慢条斯理地抿着咖啡,修长的手指和涂成丹蔻色的指甲映在白色的瓷杯上分外好看。

“叶先生,”她开口,微微挑眉看向叶修,“我说的还不够清楚吗?”

叶修清清嗓子,无奈地准备和这个看起来挺时尚漂亮的姑娘好好谈谈,就听得对方优雅而不容置疑的声音:

“那我就再重复一遍——我是荣耀女神,我来和你谈恋爱。”

叶修一动不动地看着她。

这妹子怕不是个中二病。

张新杰现在满手心都是汗。他努力地想要活动起自己一直引以为傲的冷静的大脑来分析目前的局势。

走在他身旁的叶修随手把手搭在了他肩上,微微凑了过来,一副要说悄悄话的亲密动作。

“……我妈派人跟在后面,待会儿我们先进游乐园,然后找个方向绕出去,对街我记得有个网吧……”

叶修故意把声音压低,嘴唇凑在女孩的耳边,声音轻轻的。不知是不是他的错觉,刚刚这个自称为“荣耀女神”的相亲对象似乎抖了一下。

难不成是不想去网吧……?说好的荣耀女神呢?荣耀女神怎么能不爱荣耀?

叶修很心累。尤其是在视线转角瞥到了自家的私家车之后更加心累。

第一届世邀赛结束之后,他回家呆了几天,天天宅在家里打游戏,然后就被他妈轰出去相亲了。似乎是因为第一天他半路抛下了相亲对象,他妈那以后每次相亲都派车跟在后头,全程控场。

但相亲多了,什么人也都能看见,像昨天见的这个妹子,似乎是因为她名字叫荣耀,一见面就自我介绍说“你好我是你女神”。

但人家中二归中二,其他的无论是长相还是气质谈吐都没话说,总之叶修他妈挺满意。于是今天就约在游乐园准备约个会什么的。

叶修嘛也挺满意。比起之前那些个雅雅涵涵,还是这个本名就叫荣耀一见面就展现与众不同的中二气质的妹子比较让他欣赏。而且既然这妹子如此爱荣耀,说不定他可以在约会期间把人拐到网吧去带着打两盘荣耀……

他算计的挺好。但下午见面的时候姑娘好像有点不在状态。

在游乐园门口见面的时候对方一脸见鬼的表情不说,两人往里走的时候对方似乎连高跟鞋也踩不稳……明明昨天踩的还很溜啊?

叶修很无奈。叶修超无奈。

他拉着妹子的小手到一边坐下,然后半蹲下来查看她的脚。先脱下沾了一些泥水的黑色漆皮小高跟,然后脱下黑色丝袜,最后女孩两只柔嫩的小脚露了出来。果然被磨地又红又肿。

“呵,”叶修捏着对方的脚轻声笑了出来,表情无奈,“不习惯穿高跟鞋你逞什么强啊?疼不疼啊……”说着轻轻揉了一下。

女孩白皙的小脸肉眼可见地红了。

张新杰觉得要完。

他很想解释他今早刚刚做完训练一睁眼就发现自己到了游乐园,刚刚发觉自己莫名其妙地变成了女孩子,下一秒就就见到了叶修一身休闲西装地笑着冲他打招呼。

被帅到了三秒后那人已经熟稔地过来搂着他的肩了,错过了最佳解释时间,向来严谨的张副队不得不认真扮演“叶修的相亲对象”这个角色,完了还要因为不习惯踩高跟鞋给对方嫌弃……

张大大心很累,张大大想撂挑子不干。

“……话说我这有我妈硬塞过来的电影票,你脚太疼的话要不我们就直接去看电影?正好你也坐着歇歇……”

叶修一面揉着张新杰的脚,一面漫不经心地提议着。浅浅的热度顺着脚底蔓延全身,张新杰感觉自己整个人都酥了一下,此时他低头只能看见面前这个半跪着人的发顶,突然心跳莫名加速,“噗通、噗通”。

“那我们可以先去看电影……”他努力维持着冷静的人设,但绯色却覆盖了他整张脸,连耳朵尖都颜色灼人,“……休息差不多了再去网吧打荣耀。我给你打辅助。”

叶修愣了一下,然后看着面前的女孩目光更加柔和——多么热爱荣耀的好菇凉啊!

离家出走十多年情商低到报表的叶先生干脆蹲到女孩面前,声音温柔的不可思议“来,我背你去电影院吧。”——丝毫不觉得自己所做会给别人什么误解。

张新杰尴尬的要命,周围不少路人已经在兴味盎然地围观了,他扯扯叶修想让他站起来。

“嗯?”叶修微微侧头笑着看向他,“快上来啊。多大人了还要我哄你?”

这不科学。

张大大推推并不存在的眼镜,红着脸乖乖趴到叶修背上。对方熟练地抄起他的腿往前走,步子平稳。

不远处有人在小声议论——

“看看看,那个男的好宠哦,背他女朋友诶”

“那个女孩子是不是受伤了?”

“没穿鞋……脚崴了……?”

“说不定是想男朋友背故意撒娇的……”

并没有!

张新杰趴在叶修宽阔的背上略微挣扎了一下,然后自暴自弃地将脸埋到他背上。叶修似乎轻声笑了一下,带着笑意开口:“……那些人说让他们说去,以前我背沐橙——就是我妹妹——的时候旁观的人都这样反应,所以不要纠结。”

张新杰微微偏头,微微皱着眉看叶修脸上浅浅的笑容。是他所熟悉的那张脸。

叶神今天也太温柔了吧……

然后他突然想起来自己现在正在扮演“叶修的相亲对象”这个身份。

哦。难怪。毕竟是未来老婆嘛。

可这种感觉就像是……做梦一样。被心爱的人背在背上、被他温柔地安慰、感受到他温暖的手掌……

张新杰慢慢睡着了。

再次醒来他已经回到了霸图的训练室。

他愣在原地好久,仿佛那种被人背着的感觉还没有消散。他抬起手看了看时间。

刚刚好是电影开场的时间。

叶修把女孩背到电影院坐下时才发现对方已经睡着了。刚刚下午一两点,电影院里并没有太多的人。

叶修就把人丢到软座上,在女孩身旁坐下微微偏过脸看着她的侧脸。

——天地良心,他可是真的认真在和人约会谈恋爱。

然后在他的注视下女孩长长的睫毛突然抖了一下,然后眼睛慢慢睁开,一脸懵地四处看看。

叶修一瞬间觉得对方这个茫然的小表情相当可爱,不禁轻笑出声。

女孩一下子像被电到一样转头,看清他之后还是满脸的(๑• . •๑)。“前、前辈……”

叶修随手揉揉女孩的头,“前辈什么啊。你又不是联盟的人。出来约会呢,来认真点,看电影。”约会两个字冒出来叶修一瞬间觉得自己真是厉害,麻麻你看你儿子在和人约会诶,那种成就感真是直逼抢了一个70级的boss

女孩乖乖给他揉头,眼神还是有点小茫然,但还是老实地坐了回去,看起来分外乖巧。估计是叶修话里的“约会”戳到她的某个点了。

枪王大大今天运势相当不顺。主要体现在:才买的君莫笑手办说到没到、今早约前辈出来吃饭被婉拒了、一不小心把和前辈的聊天记录给删了[小周:QAQ]、有一个冠军戒指突然不见了。

小周不高兴,小周哭唧唧。

就在他准备上某宝再买个君莫笑手办的时候——他。穿越了。

再一睁眼眼前是一个昏暗的电影院。他尊敬爱慕的那个前辈正笑盈盈地撑着头看他。

周泽楷:……?

周泽楷:前、前辈 ヾ(´∀`。ヾ)

对方轻声笑了,伸手揉他的头,“……出来约会呢。”

周泽楷:好~♡。乖巧.jpg

叶修觉得这小姑娘真挺可爱的。

之前在外面的时候还以为这是个严谨的画风,结果到了电影院看这个小姑娘看一眼屏幕看一眼自己,被逮到还会装无辜抿唇笑得甜出蜜。简直是满脸都写着开心。可爱的要命。

电影其实是挺俗套的电影,一个传统意义上的爱情片。叶妈妈估计是觉得清楚自家大儿子的审美,挑的这家影院全天都是爱情片,完全没给叶修选其他片子的机会。

但事实证明中年妇女的审美和两个游戏宅男差别很大。

周泽楷很努力。终于在影片结束的时候睡着了。相当沉的那种。

然后他一觉醒来。回到了轮回。

约会没有了。小周继续哭唧唧。

明明看时间他觉得自己没睡多久QAQ

叶修快到影片结尾的时候也又困又无聊的要命,抬头一看旁边的人已经睡着了,他憋不住给逗笑了,伸手捏一捏女孩白白软软的脸,然后看着人慢慢转醒。

然后……“啪!”

叶修默默收回自己被打了一巴掌的手。

虽说现在他已经退役了不用再靠着这只手吃饭可还是感觉有点心疼。这可是拿了五个冠军的手啊,全联盟唯一一双的QAQ。

叶修盯着刚刚睡醒的小姑娘,一如既往懒散的表情里带了点委屈控诉。“……刚刚还靠在人家身上睡得香,一觉起来就不认人了。”

面对着莫名其妙出现在面前的叶修满嘴废话被堵了回去的黄少天:喵喵喵?

看着女孩满脸茫然,叶修随手揉揉小姑娘的头,开口“行吧不逗你了,已经三点半了……咖啡厅坐过游乐场玩过电影看过……嗯你脚还疼吗?”

“啊?”黄少天愣愣地回了一句。然后下意识低头看脚——“卧槽!”

“……怎么?”叶修低头看了一眼,似乎已经消肿了,至少从外面看不出来了。

“没、没事。”对面那妹子给了他一个狰狞的笑容,“就是突然发现我是个女孩子有点震惊……”这句话说得莫名有点咬牙切齿的味道。

叶修只当这姑娘在幽默,笑了笑没放在心上,“那要不我们现在去网吧?你应该挺喜欢荣耀的吧……大神带飞来不?”话尾带着点孩子气的炫耀。

黄少天眨眨眼看着面前的叶修,已经快三十岁的男人的脸上丝毫看不出岁月的痕迹,一直觉得特嘲讽的一张脸此时带着温和的笑意还有些许傲气,竟让他挪不开眼。

黄少天默默咽下想问清情况的一堆话,努力模仿周泽楷,掐着嗓子说,“好。”

联盟的机会主义者相当擅长分析局势然后选择最有利的做法。他怎么来到一个姑娘身体里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现在的身份是面前这个人的约会对象。在这个身体里他可以不用故意像朋友一样和他插科打诨死死守着那条线,他可以正大光明地说出“叶修我爱你”。

叶修完全不知道身旁的姑娘换了个芯子,只当对方还是之前那个在电影院里又乖又萌的小姑娘,看着周围人越来越多,直接伸手一揽把人拉怀里。

黄少天感受着肩膀上男人有力的臂膀,脸红到了脖子。然后小心翼翼地贴近了叶修的身体。

一路无言地被叶修护到了网吧。

黄少天各种厌弃自己。

我靠靠靠靠靠!你丫周泽楷吗?!敢不敢抓住大好时机多和老叶聊聊!羞个毛线啊不就给他抱一下嘛!

_TBC_

评论(16)
热度(2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踽踽独行 | Powered by LOFTER